年糕与蜜三刀

食物语…唉。
乙女勇者关服了……
安卓版的汉化满腹市场9.25上线。
光遇安卓国服上了,但网易没有母亲。
巷弄探险还是莫得安卓版。
asobox新作来了。

穹顶的彩色玻璃轰然碎裂。

一个是创作出了使我迈入乙女向作品大门的角色的画师。

一个是不尽熟悉却一直敬仰的画师。

哪一方在说谎,对于我这区区一粉丝都太残酷。

她们的画作都曾让我想起教堂或古堡穹顶的,那片彩色的玻璃。歌颂着神明的画面,被人间的日光照耀着,折射出幻想般的光芒。

彩色玻璃原来是这样脆弱的东西吗。甚至为了将其染上彩色,从一开始就要将其摔碎吗。

我曾深信不疑,此等美丽之物的创作者想必也拥有着美丽的心灵。

现在,我被划伤了。这玻璃即使成了碎片也仍然美丽,令人动心。

玻璃有什么错呢。这是没安好它的人的错啊。

我知道这一点,只是,沾染上尘土的玻璃失了它的晶莹剔透,显得色泽也暗淡了许多。

我多么希望从一开始,穹顶之上就闪耀着两块截然不同的彩色玻璃,各有各的颜色,各有各的精彩啊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